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鼎畅化工产品有限公司

纳米三氧化二锑、环保三氧化二锑、超细三氧化二锑、无尘氧化锑、环保增塑剂、盾构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先生
  • 电话:0769-68955868
  • 手机:18819111897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纳米三氧化二锑指标
纳米三氧化二锑指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19纳米三氧化二锑指标 
品牌: 鼎畅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1-14 09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纳米三氧化二锑又称纳米锑白,分子式:Sb2O3,分子量292。白色微细粉末,相对密度5.67。熔点656℃。沸点1550℃。受热时显黄色,冷却后恢复白色。属两性氧化物。溶于盐酸、氢氧化钾、酒石酸、硫化钠、浓硫酸、浓硝酸,不溶于水、乙醇、稀硫酸。无毒,对呼吸道、消化道和皮肤有刺激作用。脱硫后所取得的白色立方结晶粉末、细度≥180目,白度>97%、纯度>99.5%,是最早被采用的无机阻燃剂之一,主要作为阻燃协效剂与含卤素化合物配合,在它们的热分解过程中起阻燃作用,并可部分取代卤素化合物。空气中最高容许浓度1mg/m3。用作催化剂(如替代醋酸锑)、阻燃剂或助燃剂协效剂,可以减少用量,提高产品各方面的性能。

询价单